公司簡介

關於捷邦

成立於1997
捷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座落於台灣新竹市,捷邦科技深耕半導體及電子產業二十餘年,主要業務為獨家代理日本SHINON IC TRAY,秉持著誠信的態度經營相關業務, 並以豐富的實務經驗與精湛的專業技術,提供客戶專業的製造與銷售服務。

迄今,本公司已成為台灣IC承載盤著名的供應商,擁有卓越的設計能力和研發技術。近幾年,更進一步拓展海內外半導體及電子相關業務及技術支援服務,已贏得許多國際客戶的信 任並指定採用我們的產品,進而與客戶建立長期夥伴關係。

由於近幾年資訊及網路發展一日千里,全世界之產品銷售型態已進展到另一層次,因此本公司正積極布局全世界透過實體及網路進出口銷售之相關業務。


公司文化

誠信

品質

技術

服務

專業


公司沿革

成立於1997
  • 1997

    捷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主要營業項目為日本SHINON公司之『 IC TRAY 』( IC 承載盤 ) ,在台灣為其唯一之獨家代理商。
  • 2000

    分別成立分公司於上海及廣東省東莞市,業務範圍涵蓋全中國。
  • 2003

    協助SHINON 在台灣設立 IC TRAY 製造之外包廠(OEM),並協助管理台灣外包廠。
  • 2006

    成立中國四川省成都聯絡辦事處,服務中國中西部地區之客戶。
  • 2007

    與SHINON日本公司合資在台灣成立生產製造工廠(SNL),專事生產 IC TRAY及相關產品。